期刊論文
  期刊論文 

研討會論文
  研討會論文
1. 楊鈞凱*, 〈原住民復返部落的影視創作歷程之研究〉 《2018 臺灣人類學與民族學學會年會》, 臺灣, 台東, 2018年十月6-7日。
2. 楊鈞凱*, 〈「迷跡後重生」:民族影像教育的行動實踐〉 《2018高教深耕暨教學實踐研究研討會》, 臺灣, 宜蘭, 2018年五月9日。

專書
  專書

專章
  專章

專利
  專利

展演
  展演
1. 楊鈞凱, 個人展演, 〈縱谷傳音-卓溪鄉布農族的音樂故事〉, 2020年十二月2日-2021年二月6日, 於臺灣 花蓮, 《原住民族委員會》主辦。(《縱谷傳音》紀錄片巡迴放映展演:12/2 14:00-15:00 花蓮鐵道電影院、19:00-21:30 國立東華大學人一講堂、12/3 10:00-12:00 卓溪鄉公所會議廳、12/4-6 洄瀾電視台 ch20)
2. 楊鈞凱, 聯合展演, 〈薩滿、巫師民族志電影觀摩與學術對談會〉, 2018年十一月24-25日, 於中國大陸 廈門, 《廈門大學人文學院 人類學與民族學系》主辦。(紀錄片《不得不上路》發表放映暨座談)
3. 楊鈞凱, 聯合展演, 〈原住民族祭儀的傳承與變遷電影論壇〉, 2018年九月20日, 於法國 巴黎, 《台灣文化中心 駐法國代表處》主辦。(紀錄片《不得不上路》發表放映暨座談)
4. 楊鈞凱, 聯合展演, 〈台北電影節〉, 2018年六月28-七月14日, 於臺灣 台北, 《台北電影節》主辦。(紀錄片《不得不上路》發表放映暨座談 入選最佳紀錄片獎、台北電影獎)
5. 楊鈞凱, 聯合展演, 〈2017 臺灣國際民族誌影展〉, 2017年十月6-10日, 於臺灣 台北, 《社團法人台灣民族誌影像學會》主辦。(紀錄片《不得不上路》發表放映暨座談 獲選為影展閉幕片)

技術報告
  技術報告 

演講
  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