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訊息:
字級設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字級-巨
申請帳號

親愛的家長您好,
您申請使用此系統時,系統將會寄發通知信給您以及您的子女;若您的子女已年滿18歲,則必須經過您的子女上線到 電子學習履歷系統並開放授權項目後,您後續登入本系統才能查得相關之學生資料。

本系統蒐集個人資料應告知事項

本系統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八條之規定,於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時進行法定告知義務。
一、 蒐集單位名稱:國立東華大學
二、 蒐集之目的:本系統蒐集您個人資料之目的在於提供系統登入及訊息通知時使用。
         法定之特定目的為:109教育或訓練行政、135 資(通)訊服務。
三、 蒐集個人資料類別:辨識個人者(C001):如姓名、電子郵件。
四、 使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一) 期間:因政府之規定或蒐集目的消失時,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十一條進行個人資料的刪除及停止處理
                            利用,將不另行通知提供個資之當事人。
        (二) 地區:您的個人資料除另外告知外,將用於本系統提供服務之地區。
        (三) 對象及方式:
                1. 利用於本校在蒐集之目的所宣告之各項業務執行,包括因業務執行所必須進行之各項聯繫及通知。
                2. 利用於政府機關、目的事業主管機關依其法定職掌請求提供時。
五、 個人資料之權利:
        (一) 您得依法請求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所規範之個人權利,包含: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二) 請求進行之方式,應由當事人以正式書面來函,詳細寫明所欲行使之權利種類、內容以及當事人連絡
                資訊,未具備上述要件者,為尚未完成請求之程序,本校得通知當事人補件,並於完成補件後,始完
                成請求程序,並開始起算辦理期間。
        (三) 本校得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十四條規定,酌收必要之成本費用。
        (四) 本校圖書資訊處服務電話:(03)8906774,電子郵件:lic@gms.ndhu.edu.tw。


■請選擇(此處點選同意具有個人資料保護法所定之書面同意效果):

■家長姓名:
■子女(學生)之身分證字號:
   (此處輸入之證號僅作為驗證您的子女是否為本校學生身分使用,不做其他用途。)
■申請帳號:
   (請完整填寫您個人使用之有效E-Mail作為日後登入本系統之帳號 (信箱@前後都要完整填寫),系統將會發送通知信到此信箱,以作為開通本系統服務之用。)
■新設本系統密碼:
   (請填入8~30碼字元,密碼需為大小寫英文字母或數字。英文大小寫視為不同字元。)
■再次輸入密碼:
本人同意上列E-Mail信箱加入東華大學校園公告系統之家長群組,日後會收到相關E-Mail公告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