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東華大學 校外租屋網
新消息
標題 提醒同學尋找租屋注意事項
內文 各位同學,大家好:
又到了找屋換屋的季節,為了同學校外賃居之安全與相關權益,特別提醒欲在校外尋找租屋的同學相關事項:
一、請參考本校-校外租屋網之租屋資訊,該租屋資訊均經本校賃居服務人員依據教育部頒佈的「安全租屋評核項目」實施評核合格。
二、外出看屋時,請先瞭解租屋相關事項(請參考生輔組最新消息附檔:1.本校賃居找屋注意事項。2.崔媽媽基金會房客看屋檢查表),並請同學陪同一起前往。
三、有鑑於近日訂金糾紛增多,特別提醒同學,訂金付出去是很難收回的,請慎重行之(可參考附檔1內容)
四、不要因為便宜而選擇加蓋、增建之租屋或房間,以避免危險與困擾。


敬祝
同學能找到適合與滿意的居住處所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敬啟

學務處賃居服務專線:8632216、2225、2227、2228
Email:ndhuhouse@mail.ndhu.edu.tw
發表時間 2014-04-15 09: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