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東華大學 校外租屋網
新消息
標題 同學尋找租屋注意事項
內文 各位同學,大家好:
學校宿舍抽籤與第一次後補已結束,提醒在校外找屋換屋的同學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一、找屋時,敬請參考本校「校外租屋網」(網址:http://sys.ndhu.edu.tw/SA/renthouse/login.aspx)之租屋資訊,校外租屋網之資訊,均為「安全評核」檢查合格且該地址目前有空屋要出租之資訊(評核項目詳如附圖)。

二、外出看屋時,請參考下載專區之「本校賃居找屋注意事項」相關事項與崔媽媽基金會房客看屋檢查表,並邀請同學陪同一起前往,以策安全。


三、請勿因為便宜而選擇加蓋、增建之租屋或房間,以避免危險與困擾。

四、「貨比三家不吃虧」,勿因他人影響而急於下決定(付定金、簽約);特別提醒同學,定金付出去是很難收回的,請慎重行之。

五、另外,可參考運用2014-2015壽豐校區附近租屋數量與價位調查概要表。

最後敬祝 同學能找到適合與滿意的居住處所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敬啟

學務處賃居服務專線:03-8906216
發表時間 2016-04-21 15: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