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東華大學 校外租屋網
新消息
標題 【住宿安全】提醒同學至校外租屋相關應注意事項 【Safety Reminder】Attention to matters related to outside school rentals
內文 各位同學,大家好:
又到了找屋換屋的季節,為了您的安全與權益,特別提醒準備於校外尋找租屋的同學應注意之事項,如下:
一、 外出看屋前,可先參考附件資料或至本校租屋網-下載專區瞭解「校外租屋注意事項」、「待改進租屋地址清冊資訊」(未達教育部租屋安全檢核標準,不建議賃居),網址:http://sys.ndhu.edu.tw/SA/renthouse/Download.aspx。
二、 為確保安全,盡可能邀朋友、同學陪同一起前往,並請參考教育部租屋安全七大要點(如附檔)檢核租屋之安全性;或優先選擇本校「校外租屋網」所提供之租屋資訊(按教育部租屋安全檢核項目檢核合格),網址:http://sys.ndhu.edu.tw/SA/renthouse/Index.aspx)。
三、 經瞭解今年度校外房東提供之出租房間數量明顯大於賃居同學的數量;特別提醒同學「貨比三家不吃虧」,勿因他人影響而急於下決定(付定金、簽約),定金付出去後是很難收回的。
敬祝
同學能找到適合與滿意的居住處所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關心您!

學務處賃居服務專線:8906216、6228
Email:pink389124@gms.ndhu.edu.tw
發表時間 2021-03-30 10:00:10